+
夜以继日
 
Lose - Travis Scott、Jhene Aiko

DAY-227

好的我来推一首比较正经的trap

之前推过的所谓hip-pop大多比较擦边

因为感觉回国以后周围小伙伴听trap的好少

在学校的时候却是大家都在听

我终究也是被我室友拉下水

其实一开始我对任何意义上的rap都是抗拒的

但是trap和之前印象里的rap不一样啊

有beat有旋律

但我终究还是不像我室友那么hardcore

我喜欢听的还是比较友善的trap

Travis Scott就是我比较喜欢的一只

所以综上所述

评论告诉我你们喜欢这种东西么

喜欢的话我以后继续推这种歌呀

much much love

晚安


+.

2017.1.8

评论(1)
热度(11)
© +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