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
夜以继日
 5
 
Summer Wine - Lana Del Rey

Strawberries, cherries and an angel's kiss in spring

My summer wine is really made from all these things


这轻甜的节奏明明应该是首暧昧的调情对唱,我的心情却不可抑制地低沉了下去,不知是不是所有人都是这个感受。我竟然都不再想说话,拿起手边的白纸片卷了个纸卷不知所措。也听过原唱,Nancy Sinatra的声音有着60年代金发尤物的标致,Lee Hazelwood也是那个叛逆时间男人的高傲与随性,原唱是刻意的,就像是看黑白好莱坞那种时代感。或许我只是太喜欢Del Rey了,她是那么做作又是那么天然。我并不在意她的现场很奇怪,听她的录音室作品每一首都像直接从电影里提出来,声音里沙哑低沉:她就是我喜欢的那种自说自话的stylist。知道了这首歌的背景只会叹更深的气,歌里的男声,Del Rey当时的男友,Barrie James O'Neill,为了她离开了自己的乐队,他几乎失去了一切,但是最终他也失去了Del Rey。这首歌似乎也是讲了一段露水情缘,没有结果,谁陷在其中,也不得而知。我就这么听着听着,悲伤下去,听两个走在黑暗边缘注定分别的爱人用尽最后一点默契,牵强着那杯夏日的美酒。


My eyes grew heavy and my lips they could not speak

I tried to get up but I couldn't find my feet


+. 于2015.4.16

评论
热度(5)
© +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