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
夜以继日
 
Pluto (Drop Tower Remix) - Drop Tower

DAY-5

美炸天的钢琴+纯电音

会有种安静和清亮感 和昨天的Clearest Blue感觉有点相似

Pluto

冥王星

我自己只是一直对冥王星被踢出行星行列表示同情

记得前一段时间发现冥王星上有个巨大的爱心形状 一时间网上都是萌段子

怎么说 冥王星莫名其妙的浪漫情怀已经是个被用烂的梗

我不知道冥王星到底浪漫不浪漫

毕竟它更多的是遥远和冰冷

我个人更喜欢的一个说法是Pluto doesn't give a fuck

我转我的 你爱怎么分类怎么分类吧

以上——与曲子本身无关w

晚安


+.

2016.5.31

评论(2)
热度(19)
© +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