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
夜以继日
 
Indian Summer - Jai Wolf

DAY-77

Indian Summer: a period of mild, dry weather, usually accompanied by a hazy atmostphere, and following a period a colder weather

寒冷前莫名其妙的伴着雾气的温暖

分别前不可控制的短暂的虚幻陪伴

下一次再见不知道是什么时候

也许不用多久我就会淡出你的世界

我想也许有很多种“也许”可以成为借口

“如果事情有些不同的话也不至于如此”

blah blah just nonsense

然而我就是个怂逼

我知道自己什么德行

“喜欢”“不喜欢”

至此已经无关了

我终是没有说出来

结局就是 没有结局


+.

2016.8.1(1)

于上海

评论
热度(18)
© +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