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
夜以继日
 
BLACK - G-Dragon、Sky Ferreira

DAY-210

我喜欢Sky Ferreira

所以才听的这首歌

对K-Pop了解很少

所以不了解也不想了解关于权志龙的种种纠纷

真心觉得这首歌不错

已经单循了一天了

*If you aks me what happiness is

*如果你问我什么是幸福

*When this stuff is done

*是这一切都结束

*Maybe when the stuff is gone

*或者也许是这一切都消失

*If you ask me what happiness is

*如果你问我什么是幸福

*Your smile under the sun

*是你阳光下的微笑

*But I'm always on the run

*而我却总是行色匆忙

*Someday when it all goes black

*某一天这些全部都会化为黑暗

*I might wnat it all back

*我也许会想要回到从前

*But I know I can't go back to you

*但我知道我回不到你身边*

晚安


+.

2016.12.22

评论
热度(10)
© +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