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
夜以继日
 
Seven Hours - Little May

DAY-251

好久没听的歌重新拿出来难过

算是indie rock和folk的结合体

alternative特有的重鼓点的伤感

一边是撕心裂肺的直白

一边是刻骨铭心的隐晦

最近真的不好了

二月了

下了大雪

我焦虑着感冒

I know that you've seen all the ways that my body can talk

你见过我的身体曾是如何滔滔不绝

But I never heard it like, I never heard it like that

但我对此却是闻所未闻

And I can fight this with my hands but my head won't let me

我可以用双手反抗但我的头脑不允许

You're still here

你依旧在这里


晚安

Come love me


+.

2017.2.1

评论
热度(10)
© +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