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
夜以继日
 
Deadbeat Valentine - nothing,nowhere.

DAY-264

这首歌我想发很久了

但感觉留到今天比较合适

今天上课教授问你们还相信爱和romance吗

感觉这个问题能被问出来已经说明点什么问题了

我朋友说Love is dead

我不知道怎么回答

在2016年1月之后我整个人都变了

不知道是好是坏

也就这样继续

不说爱吧 我至少对the power of love坚信不疑

可能有一天我会发现我依旧相信love而不是love变态的控制力

可能我再也不会了

我知道国内已经是15号了

但还是祝你们情人节快乐

或者不快乐

但要一直前行着

晚安


+.

2017.2.14

评论(2)
热度(6)
© +|Powered by LOFTER